"想成為一個帥氣的人,就算很幸苦很沮喪也充滿活力,安靜的發著光,可以嗎"

/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勇氣跟力量呢

不知不覺也見完了金在中
本人非常的爺們跟帥氣
穿了毛衣熱到脖子都紅了就直接舞台上脫衣服
面對每一次叫出來的安可也笑著完成
很傲嬌的一個男人 真男人
若是我早在10年前認識你
我可能會在現場泣不成聲吧
但開心的是我在10年前不認識你
才能在1105那天在台下笑著看你
英雄在中  一個時代的代表偶像
能見面很榮幸

剛剛真是太生氣了連發了2條限時的黑背景文字
履歷…… 到底什麼是履歷呢
履歷真的能看出一個人的特性跟工作能力嗎
大學4年 沒有財力沒有背景
那些冠冕堂皇的履歷到底哪裡生出來的?
履歷健檢履歷諮詢 真的能問出什麼嗎
諮詢了就能給我一個實習工作的機會嗎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的懷疑
我知道現在應該是積口德拼人品的時候
或許以後人資也會找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真的想發洩一下 台灣的工作制度……呵呵

宥真真的很好 現在想想我當初居然對那句話一笑而過
哈哈哈難不成那時候是瘋了嗎
當面批評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有種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了你憑什麼說的很了解我似的
你真的懂我嗎

最近看到一句話說的真他馬的對
人生就是不斷的對別人的人生指指點點
他們稱之為樂趣

還有事情要做 我也絕對不會在這就停止了
否則我真的太虧欠當初對我說世界很美好的那位朋友了

發洩完了 繼續用更正面的態度去回應吧
總要這樣反覆的想反覆的思考反覆的檢討才能看見那個成長了的自己
雖然僅僅是為了這種事而有情緒波動的我
也算是 又長了一智吧

评论
热度(2)
© I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