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要飛翔的時候,全世界都會懂它的瀟灑"

/

10月11 12 13的五金展
順利結束了 我的職務是飯店服務人員
引導住飯店的外國商務人士搭乘接駁車
第一天真的很迷茫
搭公車去到永豐棧的時間也不好抓
就這樣第一天目送開得老快了的79離開
跑去搭35然後走了非常一大段路
滿身汗的走進飯店跟他們說我是五金展的人
而且他們超好早就幫我把接駁車的板子拿出來架好了 磨磨蹭蹭到8點從第一家飯店發的第一班車

第一天車跑的老快
我們都還不知道能留司機在飯店多待一會
聽說第一天結束後有客戶跟大會反應接駁車沒有按著表定時間跑
於是我們第二天就盡可能的拖延時間請司機等到時刻表的時間再出發
第二天最後一班我讓司機離開了之後
才有一對夫妻出現要搭接駁車
十萬火急的把司機call回來
雖然司機感覺起來有點不高興
不過我能保證他還沒開到下個路口就接到我電話了距離沒有很遠
脾氣我接受 但不能讓外國來的客戶沒搭到接駁車
第三天也比較順利
因為沒什麼人搭乘接駁車……
不曉得是車班太少還是抵達展場的時間太晚
普遍都是各自的客戶來接或是叫計程車過去

我是AB 2線的最後一家飯店
也是ABC 3線飯店服務人員中最後一個下班的
想來自己特蠢
還以為自己待的這家飯店是大家下車的最後一站
根本搞錯了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每天都掙扎著不想起床
3天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也已經結束了
很充實也很有歷練感(哈哈哈哈自己說)
可以不用在6點爬起床
7點10幾分就到飯店開始stand by到8點第一班車才從第一家飯店發車
10點過後看著其他同學陸續上傳完5張照片之後才脫去背心拿著包包下班
Cindy姐很漂亮人也超好
跟她反應一些事情她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第二天跟第三天都來我這巡視情況
也謝謝當初宥蓁跟瑾珊的大力主持我來參加
(雖然宥蓁後來說她找到了學日文的動力所以不來參加了)
來台灣的外國人真的很多
談生意來旅遊
只要你敢開口沒有什麼事情無法溝通
(肢體語言也可以哈哈哈)

臺中國際五金展
謝謝你

评论
© ISK | Powered by LOFTER